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拉ok垃圾桶棄屍 泰國刑警幹的!


發佈時間:2004/04/20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卡拉ok店,垃圾桶棄屍命案,警方今天逮捕一名來台依親的泰國退役警察,兇嫌供稱,他和死者酒後爭吵,死者不但辱罵他,還打了他一巴掌,他氣不過,才會拿菜刀從死者後腦袋猛砍20幾刀,再用塑膠袋套住死者頭部,然後丟進垃圾桶。

26歲的王姓泰國男子,原本在曼谷擔任刑事警察,一年前他辭去工作,依靠嫁來台灣的母親,原本還想在台灣找工作,但是現在卻變成殺人兇手。王姓嫌犯:「來這裡喝酒。」記者:「他喝酒然後呢?」王姓嫌犯:「他喝酒叫我去跟他喝,然後吵架。」

王姓男子供稱,19號清晨,他和死者吳柏蒼都在新竹這家卡拉ok店喝酒,兩人酒後發生爭吵,吳柏蒼用三字經辱罵他,還打了他一巴掌,他一氣之下,衝進廚房拿了一把菜刀,藏在褲子裡面,趁吳柏蒼不注意,就從他後腦袋猛砍20幾刀,還用刀背狠狠敲了幾下,然後就拿塑膠袋,套在他頭上,丟進垃圾桶。新竹三分局刑事組長許軍去:「砍完倒下去,以為已經死掉,他要去清洗,看他爬起來從水槽拿了棍子敲他的頭,棍子都敲斷了。」

殺了人後,王姓男子精疲力竭,自知法網難逃,就在命案現場呼呼大睡,被警方帶回,坦承犯案,巧合的是死者吳柏蒼也是退役警察,兩個退役警察,卻因為喝酒起衝突,犯下大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屍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83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