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有意躍上大銀幕 詮釋「下賤」角色


發佈時間:2004/04/20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蔡依林想耍「賤」!TVBS G-CLUB《粉絲俱樂部》將於今(21)晚首播,小天后蔡依林受邀擔任首集特別來賓,她在接受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的專訪時透露,希望能躍上電影大銀幕,朝多元的演藝路發展,如果有機會的話,她最想詮釋電影「金髮尤物」中,女主角艾兒那種個性有點「下賤」的角色。

TVBS G-CLUB《粉絲俱樂部》開張,100位幸運的歌迷與偶像蔡依林在攝影棚內近距離接觸。小天后在「星聞老實說」單元中,被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「拷問」,如果有機會找三位帥哥共渡美好的假期,蔡依林希望與誰同遊?她一口氣回答,「貝克漢和李察吉爾」,就是獨缺國內的「男歌手」。

她表示,雖然很喜歡陶$u21894;跟王力宏,但怕沒有話聊,大眼瞪小眼的很尷尬,至於好朋友小豬,雖然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,她卻一點也不想跟他去,蔡依林說,「小豬的專長是逗人開心,如果去度假還要一直笑的話,那實在是太累人了!」而「周董」的名字,完全不在她的名單當中。

談到未來規劃,Jolin透露,計畫在35歲以前步入結婚禮堂,而賺錢速度驚人的她,卻從來沒有「肖想」過要嫁入豪門,她笑稱,「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我寧可要長高和長胸,至於嫁入豪門就不必了,我可以讓自己過的很快樂。」

視彼此為拖油瓶的黃韻玲和黃嘉千,又要攜手合作了,兩人在TVBS G-CLUB《粉絲俱樂部》中,拉近大明星與歌迷之間的距離,兩人興奮的表示,她們情同姊妹的感情從G台開始,現在又可以回來繼續為G台效力,心情簡直比中頭彩還開心。

黃韻玲和黃嘉千因攜手主持《娛樂新聞》結緣,除了工作上的接觸之外,兩人私底下的感情,可說是情比姊妹深,但她們卻互指對方是「拖油瓶」!黃嘉千表示,小玲姊是音樂界公認的才女,不論是詞曲創作,或是鋼琴造詣,成績大家有目共睹,她向小玲姊靠攏,就是希望能夠沾沾她的光,希望不要偏離「音樂人」的角色太遠。

黃韻玲則笑稱,「嘉千是我音樂上的『拖油瓶』,那我就是她生活上的『拖油瓶』了」,黃嘉千主持、戲劇通吃,每天有拍不完的戲,一個禮拜還有三天要主持節目,通告滿檔之餘,口袋當然也「麥克、麥克」,每次和黃嘉千通電話時,黃韻玲就會意有所指的表示,「嘉千,我家的冰箱壞了」,鞭策對方努力賺錢,以「回饋」自己。

又有新節目要上檔,黃韻玲是一則以喜、一則以憂,喜的是,可以在《粉絲俱樂部》中擔任歌迷與偶像之間的橋樑,憂的則是,兒子抱怨看不到媽媽,黃韻玲透露,兒子表達不滿的方式,完全表現在功課上,字寫的愈醜,就代表心裡愈不悅,所以為了安撫兒子的情緒,她會固定到兒子就讀的小學擔任「義工媽媽」,以「沈媽媽」的身份,為兒子的同學講故事。

而小姑獨處的黃嘉千,一個禮拜七天,除了每天都要拍戲之外,還有三天要主持節目,簡直是忙到最高點,根本沒時間談戀愛,黃嘉千表示,「現在對我來說,充足的睡眠遠比談戀愛重要,交男友的事,短時間內是不可能了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2295

0.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