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外遇蕾貝卡 上電視大爆料


發佈時間:2004/04/20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貝克漢前公關助理REBECCA LOOS,再度上英國電視頻道CHNNEL4大爆料,她說小貝會外遇,都是因為貝嫂維多利亞不肯隨小貝到西班牙打球。

蕾貝卡露斯:「如果不是貝克漢和維多莉亞中間出現嫌隙,我不會有機會趁虛而入。」

REBECCA說貝克漢總是在她面前表示非常思念家人,不過卻不因此對外遇有罪惡感。主持人:「貝克漢是否曾經表示過他有罪惡感?」蕾貝卡露斯:「沒有!」主持人:「那他有沒有曾經擔心外遇曝光?」蕾貝卡露斯:「我們非常小心!」

在REBECCA之後,還有自稱是小貝2號、3號情人的女子陸續曝光,讓人開始懷疑,貝克漢外遇到底還有幾個。

主持人「妳相信其他外遇也是真的嗎?」蕾貝卡露斯:「我相信。」主持人:「當時妳知道還有其他人嗎?」蕾貝卡露斯:「不知道。」主持人:「所以妳以為妳是貝克漢唯一的外遇對象?」蕾貝卡露斯:「是的!非常愚蠢,當時在床上我問他,『你一定還有很多情人吧?』我很想知道,所以要他跟我說,他回答,『當然沒有別人了!』『我的生活萬眾矚目』『怎麼可能有很多情人』。

對於外界報導REBECCA因為爆料而大賺170萬美金,她微笑予以否認,表示會站出來全是為了替自己討回公道,澄清外界對她人格的批評,不過諷刺的是,當問到REBACCA如果有朝一日,自己的丈夫也背叛自己,會不會選擇再給老公一次機會?她斷然拒絕。蕾貝卡露斯:「我不會!」

REBECCA不會,不過貝嫂維多莉亞可是積極捍衛主權,昨晚在出席一項維多莉亞應邀演唱的活動時,面對媒體兩人表現如膠似漆,絲毫沒有外界揣測,兩人婚姻陷入危機,甚至面臨分居的情形,這場外遇風暴後續走向如何?觀眾不妨拭目以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貝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1151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