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信件打哪來? 名單公司有在賣

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記者進一步追蹤這些網路上販賣名單的公司,發現他們無所不賣,從學生資料、俱樂部會員名單,甚至酒店恩客名錄,什麼都有;業者對於自己的資料都很自豪,還強調政府要抓,應該是去抓那些拿名單從事非法勾當的人,一起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。

E-mail怎麼老是收不完?這些垃圾信件又是打哪來?如果你一直想不通,只要上網打名單兩個字,就能恍然大悟!因為你的E-mail,早就變成名單公司買賣的行銷光碟。名單公司錢先生:「純E-mail分個人和公司,總共比數有700多萬筆。」

700多萬筆E-mail怎麼賣?看看這家名單公司的價目表。幫你發手機簡訊,一通1到1.5元,賣你電話名單,一筆1塊錢;傳統廣告郵件,資料一筆0.8元,至於剛剛那片亂槍打鳥的700萬筆E-mail行銷光碟,一片只要1200元,還幫你宅配到家。

想想真恐怖,名單公司標榜的新鮮貨,可能是你家剛上學的寶寶,或是你才填下的金卡資料,當然賺錢廠商的資料絕不會被遺漏,只不過如果這些要命資料,歹徒要買,得花多少錢?名單公司蔡小姐:「學生名單一筆3塊,就是電話、住址、家長姓名,對。北市每個地點都有,小五、小六都有,每個學校都有。」

學生資料可以買,俱樂部會員,甚至酒店恩客的名單更搶手,但是如果有人因此被詐財騷擾,名單公司撇清的倒很快,他說要抓就抓拿名單來犯法的人,他們提供的可是E世代的便捷服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63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