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民黨找盧仁發 推動槍擊調委會

記者 莊庭豪 葉宸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3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親高喊要成立「真相調查委員會」,不過最高檢察總長盧仁發在親民黨立委追問下表示 如果現在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,等於否定了目前的專案小組,盧仁發還說兩組人辦同1個案子,對檢察官來說是很忌諱的,間接否定了國親的提議。

為了成立「真相調查委員會」,親民黨立委找上了檢察總長盧仁發當面請命。立委李慶華:「獨立調查的真相委員會還沒有成立前,為什麼盧總檢察長只給台南地檢署的檢察官來辦?」立委馮定國:「連尹清楓都可以用檢察長來辦,怎麼樣國家總統被槍擊的事,檢察總長還不聞不問,我們看不到成績嘛!」

檢察總長盧仁發:「不會說把這個專案取消掉,這個專案小組取消掉再成立一個更高的層級,是不是否定了他們的能力,我們很忌諱說這個案子這個人在辦,辦了以後不再辦了?不給他辦,給其他人辦,再另起爐灶辦。」

陪著親民黨立委來的無黨籍的陳文茜,還把矛頭指向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。陳文茜:「你認為邱義仁給你們的資訊,掌握總統傷勢的資訊是一致的嗎?為什麼至今沒有約談邱義仁。」檢察總長盧仁發:「該傳我們一定會傳,所以我們尊重檢察官,就他案情的了解,案情的需要來做判斷。」

藍軍立委擺開大陣仗,炮火一次比一次猛烈,但是該堅持的盧仁發一樣沒有讓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1009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