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片賊公賊婆 劉德華鄭秀文再度合作


發佈時間:2004/04/26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繼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之後,杜琪峰、劉德華、鄭秀文這鐵三角組合再度攜手合作,新片名為賊公賊婆,看華仔和SAMMI,如何玩出一連串的真真假假鬥智又鬥計。

鄭秀文:「這個角色是一個很有錢的,而且偷東西很棒的一個女人,那我,基本上我的職業就是偷東西。」劉德華:「用計謀去騙人家的東西,他像一個老千,也像一個賊。」

劉德華百分百詮釋出賊公的角色,而在私下他也是會撒點小謊。劉德華:「我是最容易騙人的樣子,很善良的樣子這樣子,我一定做過騙人的事情,但是被我騙人知道,所以我不會說的,你放心。」

華仔和SAMMI的組合,演活了另類的螢幕情侶形象,這次2個人再度合作,又將爆出更另人發噱的火花,2人螢幕上感情好,螢幕下看華哥細心為SAMMI防止曝光,就更不用說2人的好交情。劉德華:「我是覺得這個戲,是我拍電視那麼久,沒想到可以用這個方法去談戀愛。」鄭秀文:「又愛,又有一點生氣,讓你有一點癢癢的,讓你感覺得到一種不好受的感覺,所以是蠻特別的。」

觀眾引領期盼2人再度聯袂合作,但行程滿檔的劉德華有點吃不消,可是鄭秀文卻游$u20996;有餘,工作之餘不忘買小禮物。劉德華:「拍個幾天又下來,去義大利那邊拍,覺得有一點太忙,我收他便宜一點,叫他不要弄那麼辛苦。」鄭秀文:「聽說用這個洗臉會好,好漂亮,所以就買了好多回來送給大家這樣子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秀文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448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