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拳擊 全中運首次亮相

記者 黃志豪 王志剛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9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剛落幕的全中運,女子選手出盡鋒頭,女子拳擊第一次出現在比賽項目中,上百名國高中女子選手參賽,這些看起來瘦弱的女生,打起拳來的那股拼勁和狠勁,一點都不輸男性選手。

看起來瘦小,長相清秀的周秀臻,可是亞洲盃的拳擊國手,這次代表台北市百齡高中參加比賽,在全中運女子拳擊中獲得46公斤以下的冠軍。練拳擊其實是個意外。

而新竹市培英國中的雙胞胎姊妹李佳芬與李佳芳,在比賽現場相當顯眼,除了外型可愛,實力更不容忽視,分別獲得國中組46公斤的金牌與銀牌。

選手在比賽中雖然穿帶護具,難免還是會受傷,台北縣海山高中的柯佩儒左眼就被打得淤青,但是她仍不後悔走上拳擊這條路,只是當記者問她會不會擔心交不到男朋友,柯佩儒表示還是會擔心。

當一個拳擊選手很辛苦,但這些年輕的女孩們沒有放棄過,因為她們都希望,未來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賽,為國爭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10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