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制520 國民黨中央擬降半旗抗議


發佈時間:2004/05/0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親陣營反制520總統就職大典,規劃在台北市集會,也研擬在陳總統發表演說的正對面,也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外掛上2顆子彈的巨幅海報,以及降半旗表達抗議,只是反制的消息傳出,馬上也引來國民黨本土派的憂慮,立委徐中雄就向親民黨嗆聲,呼籲親民黨不要主導520群眾運動,否則後果自行負責。

TVBS記者樊啟明:「520總統就職典禮,陳總統大約就是在這裡對國人發表演說,不過當他抬頭一看,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對面,他很可能看到這樣的畫面。降半旗,掛巨幅廣告,這是國親內部最新籌劃的520反扁行動。」

立委邱毅(親):「我們必須要去嗆聲,必須把我們的訴求,明確地表達出來,那麼包含降半旗,包含用2顆子彈的影像,去提醒陳水扁知道,你是用騙術,用詐術來取得總統的位置。」

立委林益世(國):「520當天應該必須有對等的活動,才能讓泛藍的群眾,大家能夠再一次的聚集,我們反對而且堅持,我們對這次選舉要求真相,這個主張。」

國親激進派積極推動520當天的反制活動,只是前幾次引發的暴力事件,卻也讓部分本土立委,忍不住砲口對內說重話。立委徐中雄(國):「這不是國親要舉辦這個活動,應該是親民黨想舉辦這活動,對我們國民黨來講,以國民黨立場來看待這事情,幾乎跟這社會是損人不利己的事情,假如發生任何問題,我想親民黨,如果他們堅持的話。」

究竟要不要發動支持者520上街頭,其實藍營高層,也有不同主張,還在評估,連宋王馬星期一將再度會面,520的反制行動預料成為討論焦點。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:「現在還沒有任何訊息,所以我不知道有什麼規劃。」

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:「總統府廣場這個部分,不可能再容許有別的單位辦活動,但是在其他的地區,倒沒有任何限制。」

國親內部主戰主和派持續角力,試圖在尋求大選真相,以及降低社會動盪之間找出平衡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740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