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色廚房 選小餐盤 屋主輕鬆瘦身

記者 巴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02

美國專家最近提出一種新的減肥方法,可以幫助想減肥的人輕鬆瘦身,這種減肥法就是要改變您家中的物品擺設,利用心理學來降低您的食慾,比如說在廚房整個籃上藍色,還有哪些擺設,可以幫助您瘦身?帶您一起來看看!

您是否為了擁有苗條的身材,每天上健身房苦練,肚子餓得兩眼昏花也不敢多吃一口飯?努力半天,還是瘦不下來?也許是你家的擺飾出了問題!

美國福斯電視台記者:「嗨!請進!除非你胖的進不來?這是間不會讓你變胖的房子!」

這是一間宣稱不會讓你變胖的房子!美國專家認為,房子的裝飾和屋主的體重大有關係,只要注意一些小細節,自然可以擁有苗條身材!

該怎麼作呢?比方說在廚房大量採用藍色系,就可以讓人的食慾降低,另外大盤子也要換成小盤子,這樣可以幫助你控制食量。

如果怕自己晚上爬起來到廚房偷吃東西,你可以讓廚房有更明亮的燈光,然後在冰箱上掛一面鏡子,這樣就可以提醒自己別再貪吃。

當然聽聽緩慢的古典音樂,會讓你吃飯時細嚼慢嚥,點點薰衣草香,可以有效幫助你睡眠,在夢中燃燒脂肪。

還有在運動時,點個香精蠟燭提神,這些小小的改變,都可以讓想輕鬆減肥的你,有意想不到的大收穫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628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