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丹21日深夜抵台 22日和球迷見面


發佈時間:2004/05/08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根據美國的最新消息,飛人喬丹即將在21日深夜,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台灣,22日召開記者會和7百位球迷見面,TVBS-N新聞台特別製作「永不落地的飛人─喬丹熱潮」特別節目,邀請在身高202公分,有台灣飛人之稱的球員田壘,心中的籃球大帝喬丹。

籃球大帝喬丹即將來台,國內球迷引頸期盼,包括在國內的有台灣飛人之稱的達欣隊球員田壘,也渴望和喬丹見上一面,在TVBS喬丹來台特別節目中,田壘和主持人,特別介紹喬丹的另外一面。

主持人陳勝鴻:「很有趣吧,大家應該從來沒有看過麥可喬丹這個樣子,他跟他的2個兒子,那麼在一起洗個泡泡澡,那麼他兒子當時只是個2、3歲的小孩子,不過現在他可是已經進高中,已經可以打籃球囉。」達欣隊球員田壘:「連續2次3連霸的那個照片的圖。」主持人陳勝鴻:「這個大大的6的數字,指的就是6次總冠軍,那麼分別在於1991、92、93,96、97、98連續2次的3連霸。」

喬丹在籃球上的成就,一直是國內球員努力的目標,擁有202公分的身高,田壘,天生條件優異,彈性佳,被國內籃壇視為有機會進軍NBA的球員,曾經有人說田壘在很多方面都在模仿喬丹,田壘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達欣隊球員田壘:「模仿喔,這個對我來說看不太出來。」主持人陳勝鴻:「因為也沒有什麼比較空間。」達欣隊球員田壘:「對,對,對。相對的就是,像很多球員就是,像現在的球員就是,比較重視的就是,個人啊,或者是單打啊,就不像麥可喬丹那個時候就是,能助攻、能傳球,或者能夠上籃。」

根據美國最新消息,喬丹21日深夜,搭乘私人飛機抵台22日召開記者會,和700位球迷見面,由於田壘目前也是簽約球員,他有機會和喬丹見面,屆時空中飛人和台灣飛人會激出什麼火花,球迷也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38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