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擦撞工程車 重傷乘客遭夾住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9 0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蓮市新生橋上,凌晨一點左右有一輛自小客車,疑似擦撞一輛停放路邊的工程車,高速之下失控撞毀,駕駛被救出送醫沒有大礙,右前座的乘客則被變形的車身夾住,消防人員動用油壓剪破壞車門,才將傷患救出送醫。

全毀的肇事車輛就停在路邊,消防隊員七手八腳忙著救人,原來坐在右前座的男性乘客,右腿被變形的車身夾住,動彈不得。

傷患家屬接到通知,趕到車禍現場,還不忘責問傷患,為何沒有繫上安全帶?駕駛友人︰「你有沒有繫安全帶,有沒有繫安全帶啊。」

趕到現場的醫護人員,先固定住滿臉鮮血的傷患頸部,消防隊員拿出破壞剪,小心翼翼的將車門剪開,花了將近10分鐘,終於將傷患救出。

車禍發生在凌晨一點,目擊者說看到高速行駛的肇事車輛,先擦撞停在路邊的工程車後,立即失控拖行了50公尺,撞上路邊護欄才停下,不過疑似被擦撞的工程車卻已經逃逸無蹤。員警︰「一定有一台貨車啦。」記者︰「貨車有沒有在現場?」員警︰「沒有在現場。」記者︰「是不是有可能肇事逃逸?」員警︰「應該是,也可以把他列入肇事逃逸。」

緊急將傷患固定,救護車隨即將他送醫急救,院方將為駕駛抽血,查明是否又是酒後駕車惹的禍,並找出與轎車擦撞的工程車車主,出面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15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