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件無價文物亮相 120克拉藍寶耀眼

記者 黃子晏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14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平均每個人買鑽石花費的金額,在全世界排名屬一屬二,看準這樣的驚人消費力,又有世界知名珠寶公司在台灣設立大型旗艦店,而且還把美國博物館級的1件無價之寶運來台灣展示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幾年前製作的一條珠寶項鍊,光是鑲嵌的一顆海水藍寶石,就高達20克拉。

11件美國博物館級的典藏品,難得全部運來台灣展出,不過只能隔著玻璃拍攝,因為這每1件,全是世界上獨一無二,價值無法估計,只展售不賣,其中最搶眼的就是,這超過200克拉的海水藍寶石項鍊、手鍊。

還有這耀眼的美國國旗胸針,是在128年前製作,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國旗珠寶。不僅展出美國典藏品,看好台灣人消費力,這家美商知名珠寶公司成立大型旗艦店,更把全球都只有一件的頂級珠寶,拿來台灣賣;像這條鑲嵌353顆鑽石,搭配藍寶石的項鍊,要價1024萬,工作人員要幫模特兒佩帶,都得小心翼翼。

即使超過1千萬,這麼貴,據說才剛上市,就有4位客人想購買。而這一條藍寶、鑽石項鍊,市價也逼近880萬。

還有21顆不同顏色組成的鋼玉項鍊,像個摩天輪,要價370幾萬。擺出這麼多的頂級珠寶,誰叫台灣是全球買鑽石買的最驚人的國家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鑽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23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