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同志伴侶 與男同志合作生小孩

記者 巴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17 0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同志婚姻合法化的議題炒得正熱,而在馬里蘭州有兩對分別是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的伴侶,因為想要小孩,所以互用對方的卵子和精子,生下小孩。而男女同志家庭自力救濟,形成生父是男同志,生母是女同志的情況,讓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!

今年3歲的艾力克,正在玩具桌旁和兩個媽媽玩遊戲。艾力克的母親,金和凱瑟琳是一對Lesbian夫妻,為了組織完整的家庭、他們決定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!艾力克的母親金︰「我們希望是我們認識的人,因為不想去精子銀行隨便找一個,你不知道是好是壞!」

在朋友的介紹下,金和凱瑟琳認識了一對男同志、喬伊和維克。由於雙方都想要當父母,金和喬伊生下了屬於四個人的、第一個兒子,艾力克。艾力克的父親喬伊︰「雖然因為某些原因,我和其他生父一樣,沒有和小孩住在一起,不過我可以說參與了一個作父親的一切事物!」

兩個爸爸、兩個媽媽,會不會讓艾力克的成長環境過於複雜?家庭諮詢師表示,答案是肯定的,小孩的成長過程,深受父母影響,將來艾力克的行為,可能會出現偏差。

不過十分疼愛小孩的喬伊表示,艾力克可以獲得比一般小孩加倍的親情,是一件珍貴的事情。現在金已經二度懷孕,寶寶的生父,這次換成了維克。這兩對父母相信,即將作哥哥的艾力克,擁有的是一個幸福大家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同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90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