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雨狂瀉 淹水60公分 一度深及膝蓋

記者 廖宗慶 張耀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1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,傳出災情。桃園市的陽明社區淹水,一度深及膝蓋,附近的建國中學也緊急停課一天,教職員全面清理善後。在花蓮地區,美崙溪溪水暴漲,意外淹死了放養在岸邊的兩頭牛。

滿地濕淋淋,放在門口堵水的衣服也還在地上,一場大雨下的又兇又狠,民眾忙著善後,忍不住抱怨。居民:「沒水還在淹。」記者:「人家說是水溝問題。」居民:「水溝被堵住,被施工工人堵住才會淹水。」

不只社區住戶遭殃,倒楣的還有桃園建國中學,辦公室櫃子抽屜裡頭的資料,甚至學生被沒收的手機,也全部泡水。桃園建國中學教職員:「我先能夠搬的盡量搬,也請替代役搬東西,能夠搬的趕快搬,搬高一些,事實上人力人手不夠,能夠搬的盡量搬。」

16日的一場大雨,不但讓桃園市陽明社區造成淹水,住一樓的民宅和附近建國中學也慘兮兮,周一緊急停課一天,居民說是因為先前水溝蓋被偷,正好進行水溝加蓋工程,突然遇上大雨,下水道排水不及,一度淹到60公分,深及膝蓋,直到清晨7點水才退去。

而在花蓮的美崙溪河床,有農民放養的四頭牛,因為溪水暴漲,其中兩頭被綁牢在岸邊,逃生不及,被活活淹死。里長:「牠鼻子被綁住,繩子綁住,牠沒辦法離開,就淹死了。」

傷心的飼主很無奈,只好將兩頭牛就地掩埋,至於其他的居民,還得在捲起袖子,繼續善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23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