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助教提款遭搶 與匪扭打制伏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1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縣一名大學助教到提款機領錢,遭到尾隨在後的搶匪持刀搶劫,這名助教雖然被殺了好幾刀,還是奮勇抵抗,在大馬路上和對方扭打了十幾分鐘,結果這名搶匪最後被趕來的員警制伏。

而錄影監視畫面中這名身高約160公分的男子就是搶匪,他先觀察伺機行搶,隨後等待這名助教落單,領出錢後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抵住他的脖子搶劫,雙方激烈扭打十多分鐘,由裡面打到外面,再由外面打到裡面,田姓嫌犯打到口渴,還中場休息喝飲料,最後被害人才負傷將搶匪反鎖在提款機室裡,等待警方前來處理。

被害人︰「試圖跑出去要求救,就用門試圖把他鎖在裡面,用力拉著不讓他出來,然後大喊搶劫搶劫,後來他又試圖要衝出來,我怕我擋不住,衝進去又跟他打了一會,趁機會再出來,再把他鎖一次,沒有多久,警察先生就過來了。」

被害人目前在逢甲大學擔任助教,與搶匪扭打時,頭部與腰部身中多刀,被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並沒有大礙,想起被搶的過程他還餘悸猶存。被害人︰「那時候路上都沒有人過來幫忙就對了,雖然那時候路上人滿多的。」

案發現場就位土銀員林分行,地上與牆壁還遺留著當時打鬥的血跡,搶匪是現年28歲的田姓嫌犯,他有多項毒品、搶奪前科,上個月才接受完毒品勒戒,沒想到竟因為缺錢買毒品而犯案,警方偵訊後將依強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18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