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賓酒會 陳總統12元首歷史性合照

記者 蔣志薇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19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520總統就職典禮的訪賓創紀錄,外交部晚間特別大手筆舉行迎賓酒會,由於現場有12位外國元首,酒會的安檢工作也採取高規格,所有人進出都一定要通過安檢門,之前傳出和我國外交可能生變的宏都拉斯,這次是由副總統出席,宏都拉斯大使特別強調,兩國邦誼穩固。

排排站,陳總統和12國元首留下歷史性的合照,這麼多位元首同時出現在台灣可是頭一遭,安全工作馬虎不得,所有來賓都要通過安檢門,隨身物品也得仔細檢查,由於來賓抵達的時間都差不多,入口處一度大排長龍。

這場酒會由外交部作東,才上任1個月的外交部長陳唐山,特別感謝在世界衛生大會中,表態支持台灣的國家。外交部長陳唐山:「晚安各位,你們好嗎?儘管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壓制,國際媒體、非政府組織,以及許多意見領袖,都發言支持台灣,我要利用這個機會,向有勇氣站在正義一方的政府和朋友,表達最誠摯的感激之意。」

台灣小姐陳思羽也披著彩帶出席。之前傳出訪問亞洲,卻過台灣而不入的宏都拉斯總統,這一次由副總統代表出席,宏都拉斯大使也特別澄清兩國邦誼穩固。宏都拉斯駐台大使畢耶拉:「我們已經是60年的朋友,現在仍是相當穩固,我國總統已經來台灣7次了,5次是私人拜訪,2次是官方訪問,他很愛台灣。」

場內歡樂,不過場外出現訴求要真相的民眾鬧場,讓外國來的朋友見識到台灣當前最熱門的政治話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就職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8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