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道士補習班 教你畫符念咒


發佈時間:2004/05/22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聽過要成為道士,還要先進補習班上課的嗎?台北市有一家補習班,專門教人怎麼念咒、畫符、當道士,這裡教學非常嚴格,必須通過一連串考試,不過報名參加的學生相當多,有成衣廠大老板、業務員、甚至是家庭主婦,帶您來看看道士補習班,上課學些什麼?

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跟著老師比出劍指,足蹬一步,您可能會好奇,這些人穿著道袍排排站,到底在做什麼?原來這裡是相當稀奇的道士補習班,專門教人如何畫符唸咒,成為專業的符咒師,所以可別把這間補習班想得太簡單,要成為合格符咒師,老師很嚴格,要經過層層考試。符咒協會會長賴順昌:「畫符第一點,總共要繳清,繳這個符要繳5千張,以及他本身方面要懂得收驚。」

哇!要成為符咒師,考試得畫完5千張符,每天還最少得畫1百張,沒有毅力恐怕是完成不了,所以您一定很難想像,什麼樣的人會為了成為一名畫符唸咒的道士,來這裡繳費上課,裡頭有業務員、家庭主婦,還有成衣界的大老闆呢!學員陳易櫃:「因為做生意總是希望運好一點,錢財方面見得多了吧,所以說有這個機緣,對這方面也蠻有興趣的。」

也許有人認為道士畫符是迷信,不過對這些上課的學員來說,學會畫符是最基本的第一課,因為2張很類似的符,要是一個不小心畫錯了,後果可是不堪設想。學員蔡東平:「那天是處理陰煞那方面的,精神上面的,結果我把它畫成疾病的,那2個符很像,結果一下清醒一下不清醒。」

有天份還要夠努力,道士補習班的班導師說,1年半才有可能成為合格領有執照的符咒師,看來道士補習班,比大學重考班還要難唸多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483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