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婦拿菜刀自己剖腹生產 母子均安

記者 翁蔚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2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帶您來看一個相當不可思議的事,墨西哥有一名孕婦,因為她住在非常偏遠的山區,結果快要臨盆的時候,她為了要保住嬰兒的性命,居然到廚房拿菜刀,自己剖腹生產,後來因為失血過多昏倒,鄰居還用一般的針線幫她縫合,奇蹟的是,送到醫院急救後,母子都存活下來。

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4年前,這位產婦被送到醫院後,醫生進行急救的過程,這名現年44歲的媽媽奧蘭多,想起當年自己剖腹的情形,仍然記憶猶新。

她說,4年前她懷孕,有一天突然開始陣痛,因為她住的地方離最近的醫院,至少要8個小時車程,當時想到自己不久前有一個小孩胎死腹中,她害怕又會發生同樣的事,於是喝酒壯膽,然後到廚房拿菜刀割開自己的肚子,打算自己剖腹生產,沒想到割著割著,自己就昏倒了。

家人發現後,因為她的肚子已經被割開,只好用一般家用的針線,緊急進行縫合處理,還好送到醫院之後,保住了性命,大人和小孩都平安無恙。醫生:「她自己剖腹竟然活下來實在是一個奇蹟!可能因為她剖腹的姿勢,很幸運的沒有傷到重要器官。」

事隔4年,當年驚險存活下來的嬰兒,現在已經長大了,已經變成一個相當健康的小男孩。

這名孕婦自己剖腹生產的事蹟,當地民眾聽了之後,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而這名孕婦,也創下有史以來,自行剖腹母子都存活的案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孕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69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