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雲營運無起色 股東卯上蘇志誠

記者 張甄薇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7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東帝士旗下東雲紡織,今天(27日)召開股東會,小股東卯上董事長蘇志誠,許多人拿著公司財報抨擊蘇志誠名聲大,但對挽救公司營運執行不力,乾脆讓公司下市算了。不過從頭到尾蘇志誠都保持平和的態度聆聽,原來今天也是蘇志誠出任董事長的最後一天,放棄300多萬年薪,蘇志誠將何去何從?蘇志誠始終笑而不答。

上午9點不到,位在汐止的東雲股東大會開始登場,趕到會場的小股東不多,但炮火依然威力四射。東雲小股東:「(東雲營收)在紡織業裡是最差的,而且我們心裡有想,蘇董事長在台灣可以說很有名,可是現在呢?東雲搞成這樣子,教我們股東心裡頭怎麼著,這麼多年了,幾百萬現在剩幾萬元。」東雲小股東:「(前任董事長說)東雲有11元的淨值,結果現在只有6元多,它這中間到哪裡去了?我也不懂,對不對,這是你們東雲陳由豪下台的這種結果。」

辛辣的問話讓蘇志誠臉上一陣青一陣白,但蘇志誠的答覆語氣始終平和。東雲董事長蘇志誠:「對於剛剛這個臨時動議也有人附議了,本公司93年股東常會,已經完成所有的議程,那現在本席宣布散會。」

不到半個鐘頭,蘇志誠宣布散會,不過對卸下東雲董事長職務有沒有陳由豪甚至總統府因素介入?蘇志誠這樣回應。記者:「董事長,你要不要談一下這次退下來的這個想法。」蘇志誠:「謝謝大家。」

10點一到,東雲所有員工以鮮花為蘇志誠送行,門口保全擋住媒體,卻擋不住來踼館的小股東。小股東:「兄弟!」東雲保全人員:「不好意思。」小股東:「你這是幹嘛你。」東雲保全人員:「不好意思 ,請稍待一下,好不好。」小股東:「要待多久?」東雲保全人員:「差不多15分鐘。」小股東:「15分鐘!」東雲保全人員:「不好意思。」小股東:「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啊,我還要趕飛機。」

趕了1個多小時的路程,股東會半個小時就結束,氣炸的小股東聽到這居然是蘇志誠當董事長的最後一天,一股氣又往上衝。小股東:「人家台積電開股東會,1、2個小時,他們(東雲)開股東會,幾分鐘就結束了。」記者:「這本來就事先都弄好了的啊。」

小股東散去,在員工護送下蘇志誠平安踏出東雲大樓,就像4年前踏出總統府,蘇志誠的下一步何去何從,永遠讓人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志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28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