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熱! 來花蓮請你喝西瓜汁消暑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9 19:28

花蓮七星潭廣場,下午有一場西瓜節活動,主辦單位從日本取經,引進了水流涼麵讓民眾免費品嚐,消消暑氣,還有比賽喝瓜汁,大人小孩隔著半公尺長的吸管猛吸,汗流浹背趣味橫生。

來自日本的水流涼麵,被主辦單位搬到活動現場,讓民眾體驗北國炎夏的消暑方式,沾沾調味醬汁,冰鎮過的麵條清脆爽口,連縣長夫人也喜愛。花蓮縣長夫人簡淑女:「水流涼麵在日本是相當普遍的,在台灣可能是第一次看到,所以我門這次瓜田李下活動,讓大家在玩樂之中,能現吃我們新鮮的涼麵。」

前頭的人夾的不亦樂乎,後頭的就只能望麵興嘆,既然是西瓜節農特產促銷,當然不能少了喝西瓜汁比賽,只是吸管實在太長,參賽者無不吸的滿頭大汗。

這一組年紀最大的男士,和穿著紅衣的小胖弟,2人競爭激烈,2分鐘時間到,還是大人技高一籌。記者:「會不會得很辛苦?」參賽民眾:「很辛苦,不過很好玩。」

比賽太激烈,農會的男性工作人員,挺著肚子跳起肚皮舞清涼一下,一等到輕鬆的旋律響起,台下的小妹妹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,近千位民眾擠進七星潭廣場,還有遊客坐遊覽車一起參與,體驗花蓮農特產大宗的香甜西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91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