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弔夫? 柯賜海徒弟吳金葉 府前鬧自殺

記者 張郁敏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0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提著丈夫的頭骨到處陳情抗議的吳金葉,早上帶著白飯、魚湯和水果以及用保麗龍做的墓碑來到總統府想要自殺,她說,今天是丈夫的忌日,不能為丈夫伸冤,只好同天死,亮出美工刀還用頭撞樹,警方不敢掉以輕心,好說歹說才將她送上警車。

昨兒個師父柯賜海才帶著螃蟹到總統府前嗆聲,今天換徒弟吳金葉出馬,人行道上擺好白飯、魚湯、醬菜和水果,甚至還有用保力龍當底加護貝,腳架的自製墓碑,吳金葉說,6月6日是丈夫的忌日,16年來她無法為丈夫伸冤,選擇今天要同月同日死。吳金葉︰「(我活在)世上也沒用,嗚嗚,不如我也死在這裡。」

說的聲嘶力竭,眼淚也流個不停,還拿著新買的鏟子在人行道上要掘地埋夫,員警經過,巡邏單照簽卻一點反應也沒有,最後決定亮出美工刀以死明志。吳金葉︰「警察先生,警察先生我求求你,你刀子還我,不然你槍給我,不然你把我槍斃好了。」

拿刀自殘不成,用頭撞樹鬧的不像話,觀光客經過還引來異樣眼光不管是為國家形象還是安全考量,員警軟化好說歹說,幫她把東西收收請上警車,也沒忘了她的腳踏車,幫她一併帶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金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56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