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拍新流行!二手股東會紀念品熱賣

記者 張甄薇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06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現在拍賣網站上,最流行的新商品是什麼?答案是二手的股東會紀念品,進入股東會旺季,許多人家裡堆滿從股東會領到自己用不上、扔掉又嫌可惜的紀念品,腦筋動得快的投資人,乾脆上網拍賣,賺上一筆!

防風衣、收音機、咖啡機,領不完的股東會紀念品,留著沒用,丟掉又嫌可惜,小股東都怎麼處理?打上幾個關鍵字,你會發現,原來許多琳瑯滿目的股東會紀念品,現在都跑到這裡。拍賣網站業者成葆齡:「(網站)有標明是股東會的贈品哦,我想跟其實最近蠻多的大公司,他們召開股東會,有分發一些贈品給他們的股東,也有相當的關係,現在差不多是60幾件,那我進去看了一下,從電動牙刷啦!還有收音機啦!照相機啦!都有。」

數百家上市公司,動輒數十萬股東會紀念品,1年為業者創造至少50億商機,不過,小股東也不是省油的燈,反正兌換的紀念品不花一毛錢,與其堆在家裡,不如上網拍賣,不論拍多少,都是多賺的,就連剛領開發股東紀念品的小股東,都開始動腦筋。記者:「(紀念品)都堆在家裡嗎?」開發小股東莊先生:「沒辦法啊!放著就放著啦!」記者:「你知道可以用網路拍賣把它們賣掉?」開發小股東莊先生:「考慮看看啦!可以啦!」

拍賣網站業者成葆齡:「我的一個同事是在尾牙上,抽到一台PS2的機器,他回家就開始馬上上線拍照,那東西就上傳,那他最後賣出去的東西,跟市價是很接近的。」

這台陳敏薰送給小股東咖啡機,原價約800元,網拍出價690元有找,台積電風衣外套也很搶手,出價150到320都有,有趣的是,風衣有人搶購,以董事長張忠謀為封面的書籍,99元起拍,還沒有賣出,聯電市價4、5百元的收音機,網拍已喊到200以上的行情,嫌大賣場不夠實惠嗎?不妨上拍賣網站,說不定能以半價買到品質不錯,又有所需的二手股東會贈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賣網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07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