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森來襲 台東浪高間歇大雨


發佈時間:2004/06/0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康森颱風轉向,影響台灣的程度減弱,但挾帶豐沛的雨量和強風,蘭嶼上午進入暴風圈後,出現滔天巨浪,風勢高達12級,溪水暴漲,山區也發生零星土石坍方,台東市區一處大型看板被7級強風吹倒,砸壞2輛車。

颱風外圍環流,威力不小,台東地區下了一晚的大雨,上午天氣時好時壞,強風一陣陣,海邊捲起一層樓高的大浪,市區開封街這座大型帆布看板,像風箏一樣被7級強風吹落,倒在大馬路上,底下的貨車和箱型車也被看板鋼條打凹,嚇壞當時路過的民眾。

外島蘭嶼一度出現12級最大陣風,已經傳出零星土石坍方淹水。蘭嶼鄉公所秘書希瑪拉歐斯:「像紅頭、漁人、郎島村,這幾個村落因為雨勢比較大,很多地方溪水暴漲,石頭流到環島公路上。」

花東空中交通停擺,機場空空蕩蕩,往來蘭嶼綠島的交通船和南迴線對號列車也全面停駛,同樣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的花蓮地區照常上班上課,最大陣風6級,間歇性陣雨不斷,下午3點過後,花東線列車停駛。

再往北走,宜蘭地區各地漁港漁船也趕著進港,用繩索固定船隻,大陸漁工上岸避風,氣象局提醒,康森颱風外圍帶來的豐沛雨量,可能會造成土石流坍方,山區民眾得特別當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7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