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嘉千慶生  師弟元衛覺醒獻上「猛哥蛋糕」祝賀


發佈時間:2004/06/16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(16)晚播出的TVBS-G《粉絲俱樂部》邀請四組新人,包括林子良、眼球先生、南拳媽媽和元衛覺醒,與主持人大玩記憶大考驗,為了鼓勵新人在歌壇發展,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特別以四手聯彈一首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,送給參加錄影的新人們。

來頭不小的南拳媽媽,除了有SBDW小鍾的弟弟巨砲,Gary則是著名的錄音師,南拳媽媽與黃韻玲和黃嘉千玩「魯味」主題的記憶大考驗,遊戲規則是在配對成功後,限時30秒內吃完配對的食物,像是雞胗、海帶、豬頭皮、豬血糕等,黃韻玲神算不如天算,選到一大盤豬頭皮,怎麼也吃不完,倒數十秒整張嘴裡都塞滿了豬頭皮,讓她優雅的氣質蕩然無存。

比賽結束後,黃嘉千原以為勝券在握,沒想到居然算錯了,被罰喝苦瓜汁,黃嘉千見黃韻玲要喝苦瓜汁,一把搶過苦瓜汁,轉而交給一起玩遊戲的小歌迷喝,南拳媽媽捨不得讓小歌迷被罰,自願把苦瓜汁喝完,不但贏得了打歌的機會,還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,直誇他們「很有男子氣慨。」

另外,昨(15)天是黃嘉千的生日,身為黃嘉千師弟的元衛覺醒,偷偷瞞著師姐帶了一個猛男大蛋糕慶生,讓黃嘉千又驚又喜,不過,因為是猛男造型的蛋糕,讓她忍不住抱怨,真不知到該從哪一個部份吃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3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