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吃賊闖空門 當場烤肉填肚子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0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警方逮到一名奇怪的竊賊,他不偷錢,專偷食物,而且大剌剌地當場拿瓦斯噴槍烤肉吃,一家小吃店的9條看門狗也疑似被他毒死,今天凌晨這名竊賊又闖空門被扭送警局,結果在警局他不急著喊冤而大喊肚子餓。

竊賊躡手躡腳闖進小吃店,值錢的東西瞧不上眼,二話不說先打開冰箱,東翻西找,沒看到合胃口的再翻對面冰庫,找到一盤醃好的肉片,就直接用瓦斯噴槍,當場烤肉。員警:「他在外面烤肉。」

準備做生意的小吃店,食材全被小偷吃光光,店家裝上監視器看到小偷吃的津津有味,簡直氣炸。小吃店老闆:「我被偷到快要發瘋,工具也被偷,牛肉整盤也被偷,吃的都偷,滷味也偷。」

29歲的黃姓嫌犯,闖入民宅小吃店偷東西吃不是頭一遭,竹東這戶民宅被偷怕了,還特地養了9條狗看門卻通通被竊賊毒死,幾天前偷肉吃,這回又偷吃荔枝被活逮,扭送警局。屋主:「以前就被他偷過了,所以就養狗。」記者:「後來咧?」屋主:「也被毒死了。」記者:「你是不是沒有飯吃?」黃姓嫌犯:「不是啦!三更半夜肚子餓,可不可以給我一瓶水,拜託拜託。」

嫌犯在警局裡,一臉不耐煩,還理直氣壯高喊肚子餓,警方哭笑不得,依法移送這囂張的食物大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98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