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廁所產子塞牆縫 狠心母親遭函送

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即將臨盆的34歲女子,最近到台中縣一家KTV應徵工作時,竟然跑到廁所產下一名男嬰,她為了工作,情急之下把嬰兒塞進廁所旁的牆縫,所幸老闆發現送醫,母子均安。

可愛的小男嬰在保溫箱裡,哭聲還相當宏亮,健康狀況也很良好,不過他的背部有片擦傷痕跡,讓人看了很不忍心,因為他的母親一生下他,就把他塞在廁所的牆縫裡。

34歲的吳姓女子就是小男嬰的母親,日前她到一家卡拉OK店應徵服務生,老闆答應試用,這時她說肚子痛要上廁所,結果產下男嬰,她把男嬰塞進牆縫,假裝若無其事繼續工作,老闆聽見哭聲才發現嬰兒,將母子倆一起送醫。署立豐原醫院醫師黃元德:「身上有一些外傷擦傷的現象,體溫來的時候有稍微偏低情形,我們立刻給予擦拭保溫,送到病嬰室去治療。」

不過這名女子已經是第4胎生產,之前也曾有遺棄嬰兒的紀錄,因此這次可能會再度被因遺棄罪起訴。棄嬰母親吳姓女子:「想趕快工作完,趕快把小孩抱出來,想說抱出來先到醫院讓小孩的體溫回升,再連絡朋友看有沒有人要小孩,那時候我也有把小孩包好,才把他放到廁所旁邊。」

吳姓女子躺在病床上流著淚說,她沒錢養小孩是事實,對自己的行為也感到後悔,他希望有好心人能領養這個小寶寶,讓他在正常的環境下長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700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