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19歲處男拍賣初夜 喊價破38萬

記者 張舜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2 17:13

英國一名19歲,自稱還是處男的大學生,日前在E-bay網站上架設網頁,拍賣自己的「第一夜」,幾天下來獲得來自全球女性網友廣大迴響,有將近1萬人上網點選,目前出價已經高達38萬台幣。這名男大學生拍賣童貞有一項但書,那就是對方不可以是「恐龍妹」,而且要心存善念。

網頁上的照片,今年19歲的處男瓦爾迪,戴著墨鏡悠閒地趴在躺椅上,面前擺了一部筆記型電腦。他自稱平常的嗜好就是玩電腦,對於媒體、理財以及進軍娛樂圈,都很有興趣。

想要買下瓦爾迪初夜的女性,網路上出價已經高達6千多英鎊,相當於38萬台幣。拍賣童貞男大學生瓦爾迪:「今年夏天我非做不可的事,除了要收拾房間,就是要失身!」

瓦爾迪目前還是英國柏恩茅斯大學學生,主修媒體研究,他在E-bay上拍賣初夜的廣告有7千多人次瀏覽,非常熱門。

想要和他共度良宵的人這麼多,瓦爾迪說競標網友主要還是來自澳洲、加拿大、英國和美國,他還很有創意設計一份切結書,要求競標網友保證自己不是醜女、不會殺人,還有最重要的是,要心存善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33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