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圈信奉大師白龍王 超寵愛任賢齊


發佈時間:2004/06/23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演藝圈有一位大師深受藝人們的推崇,他就是泰國的白龍王;最近白龍王在泰國歡渡67歲生日,許多藝人都特別前往祝賀,其中台灣藝人任賢齊也抽空飛去,由於白龍王不只幫小齊祈福去厄,還摸小齊的頭說悄悄話,因此當場同行的藝人就說,小齊是擠下了白龍王的乾兒子梁朝偉,成為白龍王的新寵。

娛樂圈盛傳電影「無間道」能在港台大賣,有一位泰國的大師功不可沒,而他就是在畫面中這位白頭髮、正在舉行開鏡祈福儀式的白龍王。

今年67歲的白龍王,昨天剛好是他的生日,許多藝人紛紛前往祝壽,其中篤信白龍王的台灣歌手任賢齊也特別前往,在進行祈福儀式時,白龍王先是在任賢齊的頭上蓋硃砂印及寫字,再用樹葉拍打他的身體,象徵消災解厄,而奇妙的是,白龍王一眼就看出任賢齊不曾說過的膝蓋的舊傷。

而除了令小齊嘖嘖稱奇的儀式,據說白龍王對任賢齊是關愛有加,先是在一見面就和任賢齊說悄悄話,要他改脾氣多做善事,之後在分水果貢品時,分給任賢齊的也比別人要多;這些舉動也引起大家憶測,任賢齊可能得到相當多的寵愛。

事實上,要見這位白龍王可不是非常容易,除了要全身白衣下跪晉見外,可以獲得摸頭恩寵的更是屈指可數,除了任賢齊,之前據說只有白龍王的乾兒子梁朝偉和天王劉德華獲此殊榮;而白龍王也是拒見某些人,像是藝人劉嘉玲就曾傳出遭拒多次。

對於這次白龍王生日,自己獲得許多疼愛,任賢齊解釋可能是因為白龍王的乾兒子梁朝偉沒有到現場,加上自己又和白龍王生日差一天的緣故吧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任賢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33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