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姐冠軍成活招牌 促銷海南觀光

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地方促銷觀光該祭出什麼招才有效?大陸最近就很相信美女牌,像是去年成功舉辦了世界小姐選美活動的海南三亞市,就特地邀請了兩屆世界小姐冠軍當活招牌,替海南的觀光以及房地產促銷。

第52以及53屆的世界小姐冠軍,土耳其小姐阿金以及愛爾蘭小姐羅珊娜,今天一起在北京亮相,她們推銷的是海南三亞市。53屆世界小姐冠軍羅珊娜:「我很榮幸的在這裡宣佈,三亞將成為2004年世界小姐選美總決賽的舉辦城市。」52屆世界小姐冠軍阿金:「你好,北京市民,三亞市民。」

海南省三亞市長陳辭:「我們現在擁有的接待能力,是每年1千萬人次,現在實有的接待是每年3百萬人次,來三亞購房的90%是外地人,其中50%是來自於北京、廣州、上海三大都市。」

這場由海南省三亞市所舉辦的推銷會,硬是把海南的熱帶風情帶到北京,大陸在實施宏觀調控,冷卻經濟過熱的情況下,海南的高空屋率一直受到大陸官方的重視,而在這種情形下,海南三亞市特地把世界小姐請來促銷三亞,讓世界小姐也成了海南的活招牌,來促進海南的觀光以及岌岌可危的房地產市場,儘管效果如何還不知道,不過這種用美女來促銷的創意,還是相當受到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39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