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黃河南道歉 包翠英:遲來的公道

記者 拉娃谷幸 班馬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30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包翠英、董玉婷因為拍攝瘦身廣告,遭到瘦身業大亨黃河南指稱是靠抽脂減肥,氣得包翠英和另一位也被點名抽脂的藝人董玉婷怒告黃河南誹謗,得知黃河南終於登報公開道歉,包翠英直呼,這個道歉等了5年才來,總算還她一個公道。

得知黃河南登報為「抽脂說」道歉,包翠英說這是遲來的公道。包翠英:「我們等了很久,近5年了嘛!因為他(黃河南)一開始就是毀謗我們,可是他又不承認,我們跟他打了5年官司,他現在終於承認他犯錯、他亂講,而且肯道歉,所以我們看到這個道歉啟事也很高興啊!」

包翠英說抽脂復胖的機率很高,她確實有復胖,但她是因為罹患子宮肌腺瘤開刀,服用抑制賀爾蒙的藥物才胖到70幾公斤,但現在的她體重體重很正常。包翠英:「因為我一直有在服用靈芝,大概服用1年了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那個抑制荷爾蒙的藥沒有再吃?」包翠英:「不敢吃,會變胖,現在差不多60上下,差不多60左右這樣子。」

過去黃河南說她是靠抽脂減肥,讓她心情很不好,不過現在的包翠英事業一帆風順,和男友開的服裝公司業績很好,最近她還要自創化妝品品牌,甚至不排斥在復出演藝圈。

至於另一位被黃河南點名董玉婷目前正準備待產,兩位因為減肥成功成為風雲人物,卻惹來抽脂的傳言,現在黃河南終於公開道歉,她們也希望減肥紛擾可以正式落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包翠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8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