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澎恰恰大兒子彭鵬上考場 不忘搞笑

記者 蔡珮芸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1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(1日)是大學指考第一天,藝人澎恰恰的大兒子「彭鵬」也應考。就讀建中的彭鵬平常在班上功課就不錯,人緣也很好,同學說彭鵬在班上很搞笑,而今天的考試,彭鵬覺得試題簡單,應該考的不錯,希望如願考上牙醫系。

戴著膠框眼鏡,這位看起來憨厚可愛的同學,他就是藝人澎恰恰的大兒子,彭鵬。名字取的很有趣,同學根本不需要幫他另外取綽。彭鵬建中同學陳泰潤:「他沒有外號,外號就叫彭彭。」記者:「平常彭彭在學校怎麼樣?」彭鵬建中同學陳泰潤:「沒有怎麼樣,很乖,很智障,很搞笑。」澎恰恰大兒子彭鵬:「我的臉就蠻搞笑的。」

仔細瞧瞧,彭恰恰和彭鵬2個人,除了相同的特徵,鼻孔,還有相似的神情之外,包括眼睛、輪廓,100公斤的彭鵬都大了一號,2人的相似度,可以說有80%。從小就在嘉義長大的彭鵬,很懂事,唸高中才來台北,雖然平均一個禮拜才見到父親2次面,卻很能體諒。澎恰恰大兒子彭鵬:「他(澎恰恰)工作很辛苦,有時候會問一下,他就會告訴我一些人生道理。」

雖然澎恰恰希望他唸醫學系,不過,彭鵬謙虛的說以自己的程度可能只考得上牙醫系,指考第一天,考得是最拿手的物理化學,彭鵬信心滿滿,說他應該可以如願考上理想的學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2

0.2234

0.4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