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組槍擊調委會 連戰:球員兼裁判

記者 樊啟明 楊清波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4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主席連戰,批評陳水扁總統打算成立三一九調查委員會,是球員兼裁判,毫無公正性可言,連戰進一步強調,陳總統反應慢半拍,擔憂國親將在立法院推動真相調查委員會,才想出這個緩兵之計,目的是故意拖延。

總統有意成立319調查委員會,國民黨主席連戰冷笑回應。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這幾天我呼籲他回頭是岸,苦海無邊,不知道他是不是聽進去了,不過我總是覺得,你在這時候,以他現在的地位,一天到晚都是被動,應該站出來化被動為主動。」

連戰認為陳總統是緩兵之計,堅持在8月16日在泛藍占優勢的立法院的臨時會中推動調查委員會。連戰:「我要提醒他本人是當事人,由他來指定成立,來賦予各種權限,球員當裁判裁判當球員,這恐怕不是事理、法理,妥當的事情。」

批評陳總統反應慢,連戰從槍擊案講到中南部的颱風災情。連戰:「考核監督的機制,有沒有發揮功能,身為一個政府,尤其台灣風災水災頻繁的地方,這是首要之務,否則大家都浸在水裡,怎麼愛台灣。」

連戰開玩笑的說,不知道319槍擊案是不是傷到陳總統的神經,不然為什麼反應總是慢半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1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