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波有腦」日本小姐 代言多媒體展

記者 李宛蓉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8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多媒體展明天登場,主辦單位花了30萬元,請來2002年日本小姐選美冠軍─漆島華來台助陣!漆島華是英日混血兒,今年23歲,擁有34E罩杯的好身材,目前在英國留學。而要讓台灣朋友認識第一次來台灣的漆島華,業者請整型醫師來雕塑評論這位選美小姐,診斷後,醫師建議,這位日本小姐在大腿部份進行抽脂,可以更完美!

穿著清涼背心、小短褲走台步的這位棕髮小姐,是日本選美冠軍,第一次來台灣要幫多媒體展宣傳造勢。

號稱是日本第一美女的漆島華,是英日混血,在英國唸書,主辦單位強調她是「有波有腦」,馬上在現場丈量三圍,證明她擁有九頭身的身材。日本小姐漆島華:「全身我最喜歡我的頭髮,比較不完美的地方我覺得是臀部。」

身高170公分、擁有34E、24.5、38的三圍身材傲人,不過日本小姐不像AV女優大方談論自己的身材,主辦單位邀請來的整型醫師,倒是有一番專業的見解。整形雕塑醫生張炯明:「以大腿來講靠近胯下的地方抽掉一部分,讓它更筆直,整個腿部會非常漂亮,尤其是配合她的臀部。」

找來美女襯托科技新產品,主辦單位說,漆島華代言費只要30萬,相對名模林志玲、美女蕭薔便宜,雖然知名度不高,不過學歷高、又有料,希望可以拉高電腦展的品質水準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多媒體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57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