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夜台北很搖滾 新人樂團展實力

記者 蔡郁璇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0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音樂教父伍佰今天(10日)出席他監製的地下樂團專輯現場演唱會,其中部分樂團已經小有知名度,像去年在海洋音樂祭得獎的XL以及拖拉庫樂團主唱張國璽另組的MOJO,充滿創作風格的搖滾音樂,帶領大家徜徉在搖滾的音樂國度。

伍佰一如往常,在大家期盼等待中,出現十秒後快閃消失在舞台中,去年獲得海洋音樂祭獨立音樂獎的XL一出場就引爆了全場的熱力,重音樂的搖滾風格充滿了爆發力,讓現場觀眾情不自禁的跟著節奏不停的舞動,他們最著名的演唱方式就是以台語大唱饒舌歌。

地下樂團與一般經過商業化洗禮的樂團創作風格孑然不同,問到他們是否會為了迎合觀眾的口味,走向商業化,他們都表示絕對會保留自己的原味。XL樂團團員:「我們這個樂團走的風格,應該是我覺得還是以比較重節奏的音樂為主吧,其實主要還是希望在現場的時候,用比較重的節奏去帶動現場的觀眾。」MOJO樂團團長張國璽:「(mojo樂團)蠻龜毛的,蠻機車的,但是會讓人聽了還想再聽。」

MOJO的團長原是拖拉庫的主唱,他笑著說這個新樂團絕對會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。MOJO樂團團長張國璽:「最大的不同其實是音樂變得比較成熟。」

每首充滿動感的搖滾音樂,讓現場的觀眾HIGH到最高點,沉醉在搖滾音樂殿堂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伍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35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