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小王爺陳麗麗進加護房 親訴病情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2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根據媒體的報導,小王爺陳麗麗龍體違和,昨天住進三總的加護病房,讓關心他的人非常著急。今天(12日)她本人透過TVBS電話訪問,向大家表示她只是腸胃不舒服,並無大礙,不過她的主治醫師下午表示陳麗麗的診斷是出血性腦中風,目前還須要觀察一陣子才能確定下一步的治療方法。

陳麗麗表示,自己只是天氣炎熱吃壞肚子,幽門桿菌感染得了腸胃炎,為什麼會住進加護病房,陳麗麗的妹妹也透過電話,做出解釋。陳麗麗:「現在蠻好的,大家對我好像都太關心了點。」陳麗麗妹妹:「他的頭痛原因要查,那是說住到加護,護理人員看護的比較好。」

不過陳麗麗的主治醫師卻表示,陳麗麗診斷出是腦室內出血,也就是出血性腦中風的一種,不過幸好還沒有其他併發症,目前狀況穩定。三軍總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馬辛一:「腦室內出血造成腦壓稍微高一點,頭痛的現象並沒有發生,所謂的急性阻礙性水腦或者是血管痙攣,或者是意識昏迷神智喪失,這些狀況大概都沒有跟他對談講話都條理分明,講話也講得很清楚。」

醫師表示,陳麗麗目前還在觀察當中,兩三天後就可以轉出加護病房,要大家不要太擔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麗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505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