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市油麵有黴菌 消費者心慌忙陳情

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3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國內連鎖超市買食品,竟然會買到生出墨綠色黴菌的油麵!有一位張先生向台北市議員陳情,從超市買來的油麵,打開包裝卻發現底部有一大片墨綠色黴菌。超市主管承認檢查有疏失,油麵製造商則說,油麵沒有添加防腐劑,才會發霉。

張先生手中拿著這包油麵,是從國內一家連鎖超市買來的,離保存期限還有一個星期,卻出現一大片墨綠色的黴菌。

消費者張先生:「萬一中毒生命有危險,該怎麼辦。」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:「太可怕了。」

消費者張先生:「當我把麵拆開放在盤子上面,結果卻發現到麵的下面這邊,有兩公尺見方面積這麼大,整個都是發霉,顏色都已經變深了,部分麵的顏色深淺不一。」

超市的處理方式,張先生不滿意,找上市議員陳情,油麵製造廠商解釋發霉是因為沒添加防腐劑。

油麵製造業者:「麵製造出來裡面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,但是我們靠殺菌,我們的比例是萬分之一,也就是殺菌過程麵會壞掉,萬分之一會出現一兩包。」

我們實地走訪這家超市,發霉的油麵品牌已經全面下架,店員生怕造成消費者的恐慌,把鏡頭拍攝到的範圍公司招牌全部撤掉。

超市業者:「有效期間內已經發霉商品,有問題的東西我們一定會馬上處理馬上下架,現在到超市一定看不到,我們工作人員沒注意到,這是我對張先生很抱歉。」

在超市買東西是許多家庭主婦的習慣,但是買到的東西能不能保證吃下去安全,恐怕食用前自己再檢查一遍比較保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74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