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319槍擊自白光碟」 虛構主角曝光

記者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5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親民黨立委林郁芳今天公佈319自白光碟內容,光碟一開始,自稱槍手的嫌犯就說因為遭追殺,所以才錄下這片光碟。林郁芳表示,這片光碟是2位台商透過朋友轉交給他,他沒有付出任何一毛錢,他看完光碟的內容之後,發現疑點重重,立刻轉交警方處理。

319槍擊自白光碟內容,槍手劈頭就說遭到民進黨派人追殺,求助無門之下,才會抖出319總統槍擊的所有內幕。自白光碟虛構嫌犯李文達:「因為遭到民進黨的追殺,所以為了安全起見,特地拍此光碟,交給朋友。」

槍手自稱李文達,他說當時民進黨高層和許多議員都在場,又有黑道大哥撐腰,拿了250萬,天一亮,隨即展開總統槍擊。李文達:「因為吳乃仁3/18晚上1點到南部密商,在坐的有陳福來議員,黃姓議員還有我大哥李俊國,我大哥李俊國叫我進去密商,說有錢要賺讓我們去賺,我們馬上答應。」

李文達:「他叫我到金華路三段,永華街口等總統車一到,鞭炮一響我們就開槍,開完槍後,我們就回老大的辦公室,他就送我們到機場,我的朋友黑仔李永昇可能遇害了,我希望有人能公佈此帶伸張正義。」

就是因為同夥的小黑不幸遇害,他擔心自己也被殺人滅口,才會拍下光碟,不過這短短的1分鐘濃縮版自白光碟,拿到手的立委林郁方說,疑點重重。親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一開始也沒有講他叫什麼名字,顯然就有一點,他要閃避什麼,沒有講他叫什麼名字,然後就開始敘述案情這樣子,所以我們想說可能性很低。」

林郁方說,當時不只拿到自白光碟,還有一包疑似槍枝證物的包裹,不過他一毛錢也沒有付,並非外傳被騙100多萬。林郁方:「他沒有給我要求任何的代價,所以這光碟,我們看了也覺得很荒謬。」

自導自演的3名嫌犯雖然落網,不過為何流向如此廣泛,連台商都可以拿到,是不是還有其他詐騙嫌犯,成為警方下一波的掃蕩重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31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619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