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希雙胞女兒 投入選戰為父拉票

記者 巴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5 12:16

美國總統大選競爭越來越激烈,在民主黨候選人凱瑞和愛德華茲雙雙帶兒女上戰場後,布希一對從不願碰政治的雙胞胎女兒也下定決心,要加入戰場,為總統老爸站台拉票,使今年美國總統選戰,開始往雙方家庭第二代、第三代延伸。

布希2名寶貝雙胞胎女兒,多年來一直保持低調,不願在媒體面前露面,不過隨著今年總統大選競爭越來越激烈,民主黨頻頻打出兒女牌後,「芭芭拉•布希」和「珍娜•布希」終於決定站出來,為父親拉票。美國總統布希:「今天我很幸運,我們其中一個畢業生,我們其中一個女兒與我同行,讓我驕傲的介紹芭芭拉布希!」

向來對政治不感興趣的芭芭拉和珍娜,因為爺爺老布希和爸爸小布希的關係,從小就和白宮有著深厚關係,也因此兩姊妹看到父親選戰陷入膠著後,義無反顧分別跟著爸媽、兵分兩路投入選戰。

2人也首次接受美國流行雜誌「vogue」的專訪,穿上華麗的晚裝,暢談兩人這次決定投入選戰的決心。

而除了2位第一千金投入選戰外,副總統錢尼,也帶著10歲的小孫女一起參加巴士競選活動,在這場激烈的選戰中,共和黨的女兒兵是否能順利的為大選加分、成功打下一片天,年底就能見分曉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9

0.3781

0.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