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姐祕書拼姿色! 美女候選人搶攻

記者 吳昭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6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議員補選,不少美女參戰,即使從來不曾碰過選務,一張甜美笑容,知名度很快就竄升,她們當中有人過去是市府官員的秘書,有人是空姐,看她們怎麼發揮不同的特質,打贏選戰。

馬尾、T-SHIRT、牛仔褲,這身打扮加上一張甜美的臉,如果不是背著競選彩帶,很難把她跟政治聯想在一起;角逐市議員寶座,美女一樣得挨家挨戶掃街拜票。

一樣在美女行列中的還有她,粉紅polo衫、白長褲,南台灣艷陽下看的人都涼快起來,過去從來不是檯面上的人物,不過她的名氣很快就竄開,因為她叫蕭雅娟,唸快了像偶像明星蕭雅軒。高市議員參選人陳信瑜:「其實我年齡不小,已經算成熟年齡,但是因為我比較娃娃臉,比較有活力。」

可惜說到唱歌,她顯然不拿手,臉馬上紅了起來,不勉強,畢竟人家拼的市議員,不是上舞台。高市議員參選人蕭雅娟:「小朋友發面紙、發傳單,他們會說阿姨你唱歌好好聽哦!」

再來看不同典型,短頭髮、瓜子臉、運動衫,球帽下氣質蓋不住。高市議員參選人陳麗娜:「選舉就是這樣,尤其現在6月份太陽一定很大,曬黑就曬黑了。」

幾年前她是外人看來光鮮的空姐,嫁給市議員,這次代夫出征,她說都是服務業,性別沒差,長相其次,只要一張笑臉,一顆熱情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41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