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扁乾兒子 盼乾爹多照顧災區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只副總統呂秀蓮有原住民乾女兒,總統陳水扁和台北市長馬英九在災區也都有乾兒子乾女兒,平常他們靠著書信和電子郵件聯絡感情,馬英九和陳總統還會撥空和他們見見面,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這個靦腆的大男生才國二,叫做吳岳庭,他的乾爸爸來頭不小,就是總統陳水扁,兩個人平常怎麼互動,吳岳庭拿出珍藏的寶貝。

總統乾兒子吳岳庭:「兩三封。」記者:「寫了兩三封給你,那你有沒有回信?」總統乾兒子吳岳庭:「有。」記者:「你都有回信喔?」總統乾兒子吳岳庭:「有的有,有的沒有。」記者:「那你這陣子有沒有再寫信給他?」總統乾兒子吳岳庭:「這陣子沒有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總統乾兒子吳岳庭:「因為我自己學業上,也升上國二了,課業也加重了。」

去年8月,陳總統到台南家扶中心,遇到超級扁迷吳岳庭,兩人很投緣,連身高都一樣,陳總統認他當乾兒子;大選後他穿上阿扁魔咒風衣,帶著超大扁娃和親手做的慰問卡在總統府見乾爸爸,提起最近的風災,吳岳庭有話要對乾爸爸說 。

總統乾兒子吳岳庭:「我也是鼓勵,你要到災區為他們打氣,因為國軍官兵們是不顧他們生命的危險,全力投入災區,雖然我只希望你作一個平民總統,但是我也希望你作一個有愛心的總統。」

不只陳總統,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有個認了9年的排灣族乾女兒,田盈真;認乾女兒時,還是法務部長的馬英九,兩人最近見面,小二學生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高三生,9年來,這對乾爹乾女兒靠著書信還有電子郵件拉近彼此的距離,去年馬英九到台東參加鐵人三項競賽,還請她和家人親友吃飯,甚至答應幫田盈真一圓出國留學夢。

一個是國家元首,一個是地方首長,平常真的很忙,但能撥空和乾女兒乾兒子碰面,兩個乾爸爸滿臉都有父親的慈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503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