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湖人隊明星前鋒布萊恩 46億續約7年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前鋒科比布萊恩確定繼續留在湖人隊了,小飛俠布萊恩今天與湖人隊總經理以高達台幣46億多元續約7年,一直想要挖角的快艇隊挖人夢碎,而布萊恩也將成為湖人隊的中心戰力。

終場前2.1秒kobe-bryant在漢莫頓的防守下突然跳起來抽射進網,湖人隊就是靠著這個關鍵的三分球追平底特律活賽隊的比數,最後以99比91反敗為勝,歐布連線再一次扭轉劣勢,另一場在與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中,kobe-bryant以一打三扭腰挑籃球進,單場個人獨得20分,幫助湖人隊取的進軍總冠軍的門票。

儘管性侵官司纏身,kobe還是在球場中有優異的表現,面對其他隊伍頻頻挖人,昨天才將shaq o'neal交易到熱火隊的湖人隊,這次是吃了秤鉈鐵了心,今天馬上宣布以超過新台幣46億元的代價,與明星前鋒kobe-bryant續約7年。

小飛俠bryant決定重回老東家的懷抱,將成為湖人隊的中心戰力,讓捧著一億美金上門的快艇隊挖人夢碎,據了解Kobe決定繼續替湖人隊效力,除了簽約條件優渥之外還有兩個原因,一方面是因為嬌妻凡泥莎不願意離開洛杉磯,另一方面是為了報答洛杉磯球迷在涉嫌性侵案發生時對他的力挺。

而明年球技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解決性侵害官司,一旦罪名成立,他將面臨有期徒刑4年或緩刑20年,而在shaq o'neal加盟熱火隊之後,湖人隊的當務之急,就是要趕快尋找一名強力中鋒,重組一個能與kobe搭配的勁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萊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85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