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報:大陸成功研發「元級」攻擊潛艇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6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根據美國華盛頓時報的報導,大陸最近已經成功研發新型「元級」潛艇,報導中指出大陸成功研發新型攻擊潛艦,顯示大陸正加強潛艇艦隊來因應台海可能的軍事衝突,另外,美國反飛彈防禦系統,地面的反飛彈基地已經完工,將有效攔截攻擊美國的飛彈。

華盛頓時報引述美國國防部以及情報官員的說法表示,最近在大陸武漢造船廠下水的新型元級潛艇,屬於柴油動力的攻擊潛艇,結合了大陸研發的硬體以及俄國反潛艦導彈等先進裝備,大大提升大陸封鎖台灣海上交通的能力。

報導中還表示,除了現有57艘潛艇外,大陸解放軍投下龐大金費,要建造強大的潛艇艦隊,包括兩艘配備洲際飛彈,核子動力的093型以及094型潛艇,因為根據大陸軍事專家說法,大陸認為潛艇是屬於第一線戰艦,可以擊敗美國航空母艦的秘密武器。

美國在阿拉斯加的反飛彈基地目前已經完工,將在今年9月啟用,當地面以及海上雷達偵測到敵人的飛彈時,裝有精密摧毀設備的攔截飛彈,將從基地發射,並以每秒800公里的速度,摧毀來襲的飛彈。

這套反飛彈防禦系統更計畫,在未來5年內完成建構從太空以及海上的反擊系統,費用將高達台幣1兆8千萬,藉由層層的防禦,讓敵人的飛彈無法越雷池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潛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30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