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屍命案現場招魂 家屬哭斷腸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7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遭到分屍的台中縣通訊行老闆趙寅昌,他的太太下午帶著2個兒子重回命案現場招魂,家屬認為黃姓女兇嫌死纏著趙寅昌不放,得不到他的心就痛下毒手,手段相當凶殘。

2個小男生用稚嫩的聲音,呼喚爸爸趕快回家,做爺爺的看眼裡,心如刀割。趙寅昌家屬:「你們早上不是說要找爸爸嗎?」趙寅昌而子:「爸爸,爸爸。」趙寅昌家屬:「爸爸回家啊,大聲一點。」

趙寅昌的爸爸深信自己的兒子,絕不會和黃姓女兇嫌有婚外情,趙寅昌的太太也哭著說,他們夫妻感情很好,昨天晚上一家人都在等先生回來幫5歲的小兒子慶生。趙寅昌父親:「那女人這麼毒,一根菜刀就把我的一切給砍掉了,很不值得。」趙寅昌妻子:「你趕快回來我要幫你復仇,我要叫她一命還一命,你的小孩在等你回家做生日。」

家屬不能接受天人永隔,出租房子給趙寅昌開通訊行的房東太太感嘆,趙寅昌很貼心,就像自己的兒子一樣。房東太太:「他人很乖很老實,他有時從我家經過看到我不舒服,都會問我說婆婆你現在有沒有比較好,我真的很不忍心,很不忍心。」

即使嫌犯堅稱婚外情引來殺機,趙寅昌在親友的心中仍是好丈夫好爸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545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