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院長扮甘道夫 台大EMBA畢典很奇幻

記者 李宛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7 17:39

台大EMBA今年的畢業典禮充滿魔戒的奇幻氣氛!管理學院院長洪茂蔚,以魔戒甘道夫的造型主持畢業典禮,上百位來自各行各業的企業精英,其中最受矚目的,是國泰金控董事長蔡鎮宇跟燦坤總裁吳燦坤,這兩位大老闆在老師眼中,都是很用功的學生!

在司儀黃舒駿的號令下,台大管理學院院長洪茂蔚扮演魔戒中的甘道夫,帶領100多位EMBA的準畢業生浩浩蕩蕩從台大傅鐘前進畢業典禮會場。台大管理學院院長洪茂蔚:「得意的門生,我想每一個都很得意,站在老師的立場,對不對!跟同學之間相處很好,變成很好的工作夥伴,也許以後會有機會。」

開心的拋出碩士帽子,上百位畢業生個個在業界是響噹噹的人物,最受矚目的國泰金控董事長蔡鎮宇、燦坤集團總裁吳燦坤,兩位大老闆談到當學生,有不同的唸書心得。國泰金控名譽董事長蔡鎮宇:「印象最深刻當然是考試的時候,大家都非常緊張,自顧不暇。」燦坤實業總裁吳燦坤:「我覺得還是當董事長壓力大,你要讓你的公司是大家認為好的公司。」

忙著拍照留念,和同學、老師握手寒喧,難得露面的家人也到場祝賀,大老闆重回學校唸書,也在同學中挖角,掌握更多人脈資源,拿到了學位,在公司經營上更有心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15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