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二女生沈芯菱 取得26張電腦證照

記者 莊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7 18:52

您還記得自己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在做什麼嗎?雲林有一位國二的女學生沈芯菱,取得26張各種電腦證照,還自己架設免費教學網站,到現在已經有超過40萬人瀏覽。

打開這一個安安教學網,裡面從國文、英文、數學到生活倫理,所有國中小學生需要的知識一應俱全,而且完全免費提供您上網學習,不過您恐怕很難想像,一手架設這個網站的站主,也是一個還沒上國三的小女生。沈芯菱:「以這個年紀來講,很多小朋友可能會用電腦去玩電子遊戲,用益智遊戲去帶入學習,讓他們不只是玩遊戲,也能夠學習到很多知識。」

用同年齡的心情,揣摩學習者的需要,沈芯菱的細心跟努力,讓她小小年紀已經拿到26張各種電腦證照,還有無數獎狀,而且除了架教學網站助人,她還幫務農的爺爺上網成功推銷10萬斤的文但,談吐間的成熟,也遠遠超過同才,這一切,她說跟家庭環境有關。沈芯菱:「小時後的生活環境就比較貧困,所以呢!我就可能跟別人比較不一樣。」

面對未來他還有更高遠的理想。沈芯菱:「我會與大陸那邊,清華大學跟北大學生一起合作、一起收集,讓大陸那邊更貧困的小朋友也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。」

努力付出,讓沈欣菱得到許多像這樣的頒獎表揚,也為人小志氣高這句話,寫下新的注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腦證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76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