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訊行老闆命案 套房疑非第一現場?


發佈時間:2004/07/18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趙姓通訊行老闆分屍案,到底是不是黃姓女兇嫌獨自犯案,目前是檢警亟欲釐清的關鍵,因為從死者傷口整齊來研判,和兇嫌的供詞有所出入,加上檢警查證後發現,嫌犯自稱是第一現場的套房已經清洗過,跡證十分有限,而且鄰居也表示,案發當時並沒有聽到任何爭吵的聲音,所以也不排除嫌犯有意誤導檢警的偵辦方向。

重回黃姓女子自稱是命案發生的第一現場,小小的套房內,幾乎空無一物,而且已經清洗過,讓偵辦趙姓通訊行老闆分屍案的檢警高度懷疑,第一現場可能不在這裡,雖然鑑識人員在地板上發現的微量血跡反應,但是能採集的樣本太少,很難透過 DNA比對出是不是死者的血液,加上附近鄰居表示,命案發生前並沒有聽到樓下有吵架聲,也使得這起離奇的命案疑點重重。

涉嫌殺人的黃姓女子從落網之後,就一再堅稱兇手就是她自己,而且是先刺傷死者,再砍下被害人的頭顱,但是法醫相驗後卻發現死者的傷口很平整,和嫌犯的說法有所出入;再來就是協助黃姓女子棄屍的林姓工程師,他的角色也很令檢警好奇,協助棄屍的時候是不是已經知道內情?所以在良心過意不去的情況下,才主動報案?林姓工程師和黃姓女子到底是普通朋友?或是有所保留藉,以撇清他和命案的關連,種種難以自圓其說的供詞,檢警不排除對兩人測謊,還原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96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