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雨再起 市場搶修中斷攤販憂

記者 劉朝陽 陳奇君 林建忠 台中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9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部地區下午出現大雷雨,雨勢夾帶閃電,一時之間,雷聲大作,原本地基嚴重下陷的太平市新仁傳統市場又面臨威脅,不但搶修工作無法順利進行,原本地底下的排水溝頓時又變成湍急的水流,攤販擔心如果下雨不斷,將會影響生意。

菜販:「砸死人,上次洗車場也砸死人了,不要說這個啦!」民眾:「看起來很恐怖啊!想到今天沒菜可買了。」

民眾驚魂未定,菜市場今天還是照常營業,人潮卻少了一半,一場午後大雷雨,太平市新仁市場突然地基下陷,原來市場底下是一條大水溝,地層拉扯,底下的水管電線全被扯斷,平常好端端的,攤位頓時變成一個大凹洞,連路旁的電線桿也被連根拔起,得動用怪手撐住,勉強維持電力供應,200多名菜販共同生存的菜市場一夕之間全變了樣,菜販很無奈。菜販:「我們200多名都這邊,生活讓我們可以繼續營業,不然我們就沒飯可吃了,我們一家全靠這個生活。」

當時攤販眼見大雨不斷,紛紛撤離,才沒有受到重大傷亡,台中縣政府趕緊派人勘查。台中縣政府公共工程課長黃順益:「先把那個棚子,先前市場裡邊的自己先拆掉,拆掉之後我們會把凹陷的地方打掉,然後兩邊做溝橋,先用混凝土灌起來,讓水繼續流也不會繼續塌。」

工程人員爬上屋頂,打算拆掉棚子,坍塌的攤位底下也將搭設溝牆,防止大雨再度沖刷,安全暫時沒有顧慮,但是還在搶修的市場已經無法出租,要恢復得再等上一陣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7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