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屍女嫌外柔內剛 愛憎分明報復成性

記者 張愛晶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9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龍井斷頭案女兇嫌黃麗燕,身型看似嬌弱,其實她由愛生恨,已經不是第一次,過去一名與她交往過的有婦之夫,因為想和她分手,黃麗燕就到對方家中偷房屋權狀報復,這次對待趙寅昌的手法如出一轍,不斷上演潑油漆、電話騷擾的戲碼,甚至因為偷走趙寅昌轎車,遭到警方開槍圍捕,黃麗燕也面不改色。

夜半騷擾電話,成了趙家每晚的惡夢,身材嬌小的黃麗燕外表看似柔弱,內心卻相當冷酷,只要求愛失利,就尋求報復。趙寅昌弟弟:「三更半夜一個女的莫名奇妙,打電話來說她在醫院要自殺,要找我哥。」趙寅昌友人:「她一直纏著趙(寅昌)會長,趙會長還去派出所報案,說我店裡有人不走,要警方請走。」

不但一哭二鬧,黃麗燕還使出潑油漆、偷車的報復手段,遇上警方圍捕,也面不改色,大膽衝撞警車拒捕。趙寅昌友人:「她撞警察車子警方當然開槍啊,連撞2次,撞到1次跑掉,警方再攔,攔下來又撞一次,警方就開槍了,她都不會發抖。」

黃麗燕報復情人已經不是第一次,和她交往過的一名有婦之夫,也因為提出分手,遭到她偷走房屋權狀和大量現金,損失慘重。這一次遇上趙寅昌,她變本加厲,最後釀成人命,還冷靜的湮滅罪證,不過再冷酷,還是害怕因果報應。趙寅昌弟弟:「民間的習俗說,兇手(指黃麗燕)殺人,把死者衣服扒光,就是避免死者回來找兇嫌。」

黃麗燕心思縝密,殺人後還能親手斷頭棄屍,這個表裡不一的女羅剎殘忍的程度,令檢警也不寒而慄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兇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16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