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搶超商 哥跳海逃逸弟被逮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0 12:53

苗栗通霄這個月初發生的一起搶匪跳海脫逃事件,今天凌晨警方逮到跳海失蹤的嫌犯弟弟,他同樣也涉及多起超商搶案,不過這次被逮的還有嫌犯的表妹,表兄妹3人一起犯案。

嫌犯手持武士刀進入超商恐嚇店員,店員躲在旁邊不敢吭聲,嫌犯迅速拿了錢,得手就跑,前後不到一分鐘。

這是今年2月嫌犯行搶被錄下的畫面,嫌犯犯案時,才剛出看守所不久。警方:「他先進去押店員,把店員押到櫃檯。」通霄分局刑事組長鍾興民:「交保出獄4天後就開始在本轄,台中縣市、台北縣等地連續搶劫,他們都是搶劫超商。」

跟著嫌犯作案的還有他的表妹才17歲,表哥帶表妹搶超商,表妹的父母親簡直不敢相信。嫌犯家屬:「怎麼知道她被帶出去。」記者:「帶出去作甚麼?」嫌犯家屬:「不知道!常常沒消沒息,也常找不到人。」

還不只這些,嫌犯的哥哥也是超商槍案的同夥人,只是上次警方臨檢嫌犯哥哥,查出兩兄弟涉案,原想一箭雙鵰但被哥哥擺了一道,跳海逃逸失蹤,人沒抓成現在弟弟終於被逮。記者:「你有你哥哥消息嗎?」嫌犯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你知道他跳海了嗎?」嫌犯:「知道。」記者:「他跳海後有沒有跟你聯絡?」嫌犯:「沒有。」

雖然嫌犯嘴巴上說後悔,但上次犯案被抓,交保不到4天又作案,警方還查出,這對兄弟父母雙亡,2個人寄住在姑姑家,不知道感恩還帶壞姑姑的女兒,表兄妹3人組成的強盜集團,至少涉及11件搶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39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