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可再添四胞胎?傳母親是佛州女星

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音樂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,因為被指控性騷擾男童目前飽受官司纏身之苦,不過根據美國雜誌的報導,麥可又傳出要當爸爸的消息!有一位神秘的女明星以人工受孕的方式,一口氣為麥可懷了四胞胎,不過這項消息卻是遭到麥可公關的否認。

麥可傑克森又要當爸爸了,而且這次他還一口氣多添了四胞胎!這項消息這幾天成了美國媒體大肆報導的焦點,傳聞中一名住在佛州的神秘女明星,以人工受孕的方式為天王懷了四胞胎。

據了解,這個女明星是麥可的歌迷,她寫信給官司纏身的麥可加油打氣,而麥可竟然要求女子為他生孩子。根據麥可身邊的親近人士透露,麥可前陣子頻頻前往佛州與這個女明星會面,因此女明星才有機會人工受孕,為天王懷下四胞胎。這項消息雖然是來自麥可陣營,不過已經遭到麥可的公關否認。

其實現年45歲的麥可已經育有3名子女,前妻黛比羅威為他產下1男1女後,兩人在1999年離婚,另一名男嬰則是2002年,差點被麥可從飯店丟下的小男嬰,一般相信這些孩子都是經由人工受孕方式生下的。

不管傳聞真實性為何,這位天王似乎永遠離不開和孩子有關的是非。他因為捲入綁架男童、非法監禁及性騷擾案等十項罪名,遭陪審團起訴後,現在又傳出有女歌迷願意替他生下四胞胎,有人質疑這個自身難保的天王是否有能力當孩子的監護人,孩子出生後又將面臨什麼樣的命運,都頗令人擔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773

0.1684